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11号线将阿房一路设站 地铁口位置暂未确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9-10 15:02:30
[摘要]为此,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表示,目前市轨道集团正在配合西安市国土空间的编制开展轨道交通网专业规划研究,其中市民所咨询的11号线阿房一路在现有研究方案中有地铁覆盖。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地铁11号线具体什么时候开建,之前网上说的阿房一路会有地铁口,不知是否有规划位置大概在哪?

  为此,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表示,目前市轨道集团正在配合西安市国土空间的编制开展轨道交通网专业规划研究,其中市民所咨询的11号线阿房一路在现有研究方案中有地铁覆盖。

  目前开展的线网规划研究只能明确地铁线路走向所涉及的区域,且还只是处于初步研究未稳定,也没有上报国家相关部门审批,后续将综合考虑城市公共交通发展需求、出行客流特征及城市财力等多种因素,适时纳入整体的城市交通规划之中,具体站点的布置,还需线网规划稳定后进一步根据相关条件和要求深化研究,形成建设规划报国家审批同意后才可实施,广大市民可以关注轨道集团官网信息获取最新规划动态。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11号线 阿房一路

上一篇:9月14日起 西安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信息将纳入征信系统 下一篇:官宣!第十四届全运会2021年9月15日在西安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