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危险!和妈妈吵架太“上头” 宝鸡高速口一男孩趴车道上不肯走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9-19 02:25:01
[摘要]正在气头上的双方谁也气不过谁,于是男孩一怒之下拉开车门,跳车下了高速。

  9月18日,华商报记者在下宝鸡高速口处100米距离处,发现一男孩爬在高速路中间车道。现场有交警指挥交通,孩子亲属在旁边劝导。

111.gif

微信截图_20200918171137.png

  经过现场询问,男孩爷爷说:“孩子今年刚考上大学,在车上孩子母亲和孩子拌嘴,刚准备下高速孩子就拉开车门下去了。”

微信截图_20200918171147.png

  记者随后联系了宝鸡高交大队,一位处理此事的民警称:15时58分,车辆行驶上高速公路后,男孩因为一些小问题与父母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正在气头上的双方谁也气不过谁,于是男孩一怒之下拉开车门,跳车下了高速。

微信截图_20200918171201.png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因为高速公路车流大、车速快,受伤男孩趴在行车道上一动不动,情况十分危险。民警果断处置,在现场车辆后方两百米处设置警示标志,疏导过往车辆避让事故现场,以防二次事故的发生。医生在对受伤男孩进行简单的紧急救治后,民警与医护人员一同将其抬上担架,并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微信图片_20200919015545.jpg

  男孩被120拉走救治,家属也一起陪同前往医院。期间,查询视频监控时候发现,车辆快下高速男孩拉开车门下来的。

微信图片_20200919015540.jpg

  据了解,事发时车辆正好下高速,车速较慢,所以该男孩身体无碍,并无生命危险。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提醒:家人之间发生争吵,一定要冷静去解决,而不是通过这种危险的行为,害人害己,甚至可能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驾驶员驾驶车辆上高速一定要提高警惕,平安出行,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LJ,ZWY)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吵架 妈妈

上一篇:宝鸡三迪广场交了物业费还要交公共能耗费 业主质疑合理吗? 下一篇:丹凤拖欠千万学生营养餐配送费?官方:财政困难 尚在沟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