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场秋雨一场凉 陕西今晚起将迎新一轮降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9-19 06:53:32
[摘要]午后气温上升,日最高气温:陕北和关中北部22~27℃,关中、陕南25~31℃,最大值出现在安康的白河,为31.7 ℃,西安地区29.7℃。目前,榆林、延安、铜川已全部入秋,宝鸡、咸阳、商洛一半以上的县(区)入秋,其他地方将于9月中下旬先后入秋。

  18日我省大部分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早晨气温明显偏低,日最低气温:陕北、关中北部3~9℃,关中南部、陕南7~16℃。午后气温上升,日最高气温:陕北和关中北部22~27℃,关中、陕南25~31℃,最大值出现在安康的白河,为31.7 ℃,西安地区29.7℃。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西风槽和偏南气流影响,预计19日夜间开始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19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汉中西部有小雨。20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关中北部小雨,关中南部、陕南中雨,陕南东部局地大雨。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4-6℃。

  目前,榆林、延安、铜川已全部入秋,宝鸡、咸阳、商洛一半以上的县(区)入秋,其他地方将于9月中下旬先后入秋。正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凉,此次降水过后,气温将进一步走低。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王丹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6℃~29℃

  明天 阴有小到中雨 14℃~22℃

  后天 阴有中到大雨 13℃~1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西风槽 降水天气 陕南

上一篇:山区信号差无法直播带货 安康男子状告三大运营商 下一篇:三部门联合发文:有性侵犯罪记录的不得招录为教职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