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伍道什字西街工地围墙何时拆?城管:工期未结束拆除时间未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9-21 11:34:38
[摘要]经长乐坊街办执法中队现场查看,该工地的围墙在建筑红线以内,未占用人行通道,目前工地工期未结束,围墙拆除时间未定。

  9月10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伍道什字西街路北房屋早已盖好,但围墙一直占着人行道,有时行人得走机动车道。此路本来就比较窄,早上上班上学的人流都不好通过,都在马路上挤。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长乐坊街办执法中队现场查看,该工地的围墙在建筑红线以内,未占用人行通道,目前工地工期未结束,围墙拆除时间未定。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工期 西安 围墙

上一篇:陕西田径队出战202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竞走锦标赛获2金1银1铜 下一篇:长安居民又多了个好去处!潏河公园计划10月1日对外开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