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居民又多了个好去处!潏河公园计划10月1日对外开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9-21 12:30:47
[摘要] 9月1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潏河公园从4月份开始提升整修,现在还封闭着,想问下什么时候能开放?国庆前还能开放吗? ...

9月1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潏河公园从4月份开始提升整修,现在还封闭着,想问下什么时候能开放?国庆前还能开放吗?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水务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调查了解,长安区潏河公园正在进行在建提升,该工程属于公园二期工程扩建及公园提升改造工程。目前工程已完成92%,剩余工程主要为绿化提升工程,计划9月底完成所有扩建提升工程,于10月1日对外开园。

西安市水务局要求长安区水务局严格按照工程建设程序,顺排工序,倒排工期,高效高质量施工,确保按期完成对潏河公园提升改造工作。早日实现水清岸绿有雨无味的清河水、城市品质提升的景观公园、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绿廊,为当地群众提供一处环境优美的休闲场所。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居民 潏河

上一篇:陕西田径队出战202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竞走锦标赛获2金1银1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