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神木聚福家园小区近三月来频繁停水 已先后投资70多万元补充供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9-21 12:36:21
[摘要]9月1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官微爆料小程序反映,称神木市聚福家园小区经常停水,影响小区一万多人正常生活。

  9月1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官微爆料小程序反映,称神木市聚福家园小区经常停水,影响小区一万多人正常生活。最近三个月平均每月停5到6次,且时间长短不一,有时两天,有时几个小时,居民多方反应无果,居民苦不堪言。

  随后,华商报向神木市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调查核实,聚福家园小区停水均由雷电、大风、供电电缆爆裂等原因停电造成,神木市自来水公司均及时启动了备用发电机组,但由于该小区海拔较高,属于二次供水,造成小区临时停水。

  为彻底解决上述问题,今年神木市自来水公司先后投资70余万元,安装了两台清水池潜水泵用来补充加压泵站供水,在水磨河水厂供电线路安装了智能闸开关,确保水厂停电时供电所能及时启动另一端线路,同时积极协调供电所,确保小区及水厂停电后能及时恢复供电,全面保障供水设备正常运行,有效解决了该小区停水外问题。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神木 聚福家园 停水

上一篇:西安纸坊村公交站无果皮箱十分不便?莲湖城管已及时安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