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纸坊村公交站无果皮箱十分不便?莲湖城管已及时安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9-21 12:33:53
[摘要]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纸坊村十字南侧,107路、262路等公交线路在路东的纸坊村站没有果皮箱,乘客处理垃圾很不方便。

  9月1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纸坊村十字南侧,107路、262路等公交线路在路东的纸坊村站没有果皮箱,乘客处理垃圾很不方便。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莲湖区城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安排专人负责,于9月17日在问题区域内安装了果皮箱。

  下一步,莲湖区城管局将督促各街办加大对辖区果皮箱的清洁管护工作,检查每日擦洗果皮箱、及时清掏垃圾,加大果皮箱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方便广大市民群众投递果皮纸屑。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纸坊村 果皮箱

上一篇:长安居民又多了个好去处!潏河公园计划10月1日对外开园 下一篇:神木聚福家园小区近三月来频繁停水 已先后投资70多万元补充供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