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一停车场不到1小时收费76元?负责人:提示出现混乱

要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余琳 2020-09-21 10:24:28
[摘要]近日,市民李先生投诉他在榆林市芹涧路广济名苑和御溪名城停车场遭遇了这样尴尬的一幕,停车几十分钟显示停车费为76元,李先生质疑该停车场收费不合理。

  24小时内连续停车最高限价为20元,然而业主停车不到一小时却显示停车费为76元?近日,市民李先生投诉他在榆林市芹涧路广济名苑和御溪名城停车场遭遇了这样尴尬的一幕,停车几十分钟显示停车费为76元,李先生质疑该停车场收费不合理。

\

  据李先生讲,之前广济名苑和御溪名城这一块没有设置停车场,小区里面有很多人在这里停车,后来将该场地对外承包建成了停车场,不少业主觉得收费过高,只能将车停放在路边。

  “9月9日晚上,我因为外面实在停不下车,我就直接把车开进了停车场,后来因临时有事又出去一趟,中途也就不到一个小时。”李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可是出门时收费系统显示停车费76元,因没有工作人员电话又打不通,李先生只能选择其他工具离开,待第二天才停车场出口起落杆处于升起状态将车辆驶离停车场,并未支付76元停车费。

  根据芹涧路广济名苑和御溪名城停车场收费牌显示,收费标准为30分钟(含)以内免费,每30分钟1元,停放时间不足30分钟按照30分钟计费,24小时内连续停车最高限价为20元,车位数为188个,监管单位为榆林城投公共服务有限公司,收费单位为榆林市榆阳区保华城市便民服务中心。

\

  根据榆林市鸿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鸿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的协议书中显示,为了更好的管理车辆停放,解决业主反对非法摆摊设点的要求,鸿翔房地产公司将6-7号楼一层门市外已硬化完成的土地提供给鸿翔物业开办停车场,鸿翔物业每年缴纳2万元使用费和管理费,鸿翔物业的代表为朱保华。根据另外一份榆阳区长城路街道广济北村民委员会与榆阳区保华城市便民服务中心的委托管理协议显示,村委会将该停车场交给榆阳区保华城市便民服务中心管理两年,榆阳区保华城市便民服务中心的法人代表为朱保华。

  对此,榆林市城投公共服务有限公司停车位管理部一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这个车之前就存在欠费行为,因此会显示这么多的停车费。“具体原因需要和收费单位进行核实。”

\

  9月21日,榆林市榆阳区保华城市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朱保华告诉华商报记者,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车辆跟前车进入停车场或者从其他非停车场出入口进入才导致这样的情况发生。“车辆没有进入停车场的记录,系统就无法识别,导致收费提示出现混乱的情况。”

  李先生称,他进停车场时没有跟车,而是因为起落杆处于升起状态,才将车开进去。“即便没有记录,24小时内连续停车最高限价为20元为何会出现76元呢?”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场 停车费 收费标准

上一篇:记得及时添衣!陕西将迎来大范围降雨+断崖式降温 下一篇:商洛一项目部拖欠工人5万多元未结?现已全部支付到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