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洛一项目部拖欠工人5万多元未结?现已全部支付到位

要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杨平 2020-09-21 14:01:24
[摘要]情况核实后,丹凤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督促县科教体局与陕体和陕西大秦协调沟通。2020年9月14日,陕西大秦将拖欠自然人周先生的59904元工程款全部支付到位。

  9月2日,市民周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他于2015年带了十几名工友在丹凤县第二幼儿园项目部干活,工程干完后拖欠他59904元,讨要多次没有结果。

  随后,华商报向商洛市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调查,丹凤县第二幼儿园隶属凤朝阳项目内工程,项目采取BT模式合作,由县教体局与陕西体育产业集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体)签订建设协议,建设所需资金由陕体负责,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交付丹凤县教体局,按照工程最终审计金额进行结算,项目承建方为陕西大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大秦)。

  反映人周先生于2015年9月26日以自然人身份,从陕西大秦丹凤县第二幼儿园项目部承包了第二幼儿园基础植筋工程,签订简易承包合同。承包内容为水钻打孔,每孔单价48元,按现场实际数量结算,所带10名工人工资口头约定2700元-3300元/月不等。工程完工后周先生把10名工人的工资已结清,但周先生未与项目进行结算,无工程量结算单,本人计算1248孔,工程款总价59904元,多次找项目经理讨要,项目经理多次推脱未予以解决。

  因该项目施工过程中,出现实际施工人变更,工程多次停滞,导致出现债务遗留问题。

  情况核实后,丹凤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督促县科教体局与陕体和陕西大秦协调沟通。2020年9月14日,陕西大秦将拖欠自然人周先生的59904元工程款全部支付到位。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工资 项目部 商洛

上一篇:榆林一停车场不到1小时收费76元?负责人:提示出现混乱 下一篇:商洛多名村民移民搬迁补偿款被私自取出?村干部:情况不属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