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一男子花8800元定制“情感挽回”套餐 没挽回感情反被女友拉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9-22 10:21:23
[摘要]近日,西安市未央区法院法官白锋审理了这么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案件。

  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哄?需要私人订制感情服务吗?上网的时候是否也收到过类似的小广告?近日,西安市未央区法院法官白锋审理了这么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案件。

  原告小李与女朋友产生了矛盾,但苦于自己不善沟通,不知道怎么解决,在网上搜索查询时,发现了被告某公司发布的感情服务宣传广告。小李如获至宝,便添加了客服的微信,并向被告支付服务费用8800元,约定由被告为其私人定制情感咨询挽回“狙击方案”,被告公司的“情感咨询导师”还亲自上场,代替小李与女友聊天。然而小李按照被告公司的方案与女友聊天后,不仅没有挽回感情,反而还被女友“拉黑”,这让他无法接受,遂诉至未央法院要求退还服务费。

  被告某公司辩称,其制定了挽回方案,指导小李系统学习了恋爱课程,还提供导师微信代聊服务,该服务是虚拟产品不可退还,且首次微信代聊也并非没有效果,是小李未按照方案进行,自行放弃才导致失败,故不同意退还服务费。

  庭审中,双方针锋相对,互不让步,无法协商一致。庭后,法官积极与双方沟通,耐心释法明理,最终被告某公司同意退还6000元并当庭履行,原告小李撤回起诉。

  办案法官提醒,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不能勉强,外人强行插手有可能会适得其反。近年来,越来越多冠以“私人定制”名头的新奇服务大行其道,作出选择时一定要谨慎,避免“踩雷”。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坚决禁止夸张宣传或随意承诺服务效果,避免引发不必要的纷争。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陕西 服务

上一篇:陕西丹凤回应“拖欠营养餐配送费”:属合同纠纷 已达成一致意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