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环城东路工行家属院能改造么?官方回应来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9-22 10:40:48
[摘要]临潼区计划在3到5年内对2000年以前的住宅小区分批次进行改造提升。涉及投诉人所居住的小区,将按照审批程序,列入后续工作计划。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临潼区环城东路11号的工行家属院,是一个坐落于主干道十字角上的一栋破旧小区,已有20多年的历史,房屋破旧不堪,整体条件极差,连最起码的路面都没有,杂物房屋更是潮湿不堪,有坍塌的风险。主楼墙壁多处裂缝,下水管道恶臭扑鼻,难道不符合老旧小区改造条件吗?

  对此,西安市临潼区相关部门表示,按照工作安排,临潼区计划在3到5年内对2000年以前的住宅小区分批次进行改造提升。涉及投诉人所居住的小区,将按照审批程序,列入后续工作计划。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家属院 管道

上一篇:西安西寨村建筑工地昼夜施工扰民 相关部门已要求工地减少噪音 下一篇:追踪|西安家长托人办入学被骗16.5万元 对方连夜退回并多给1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