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沣京大道正在施工 前往鄠邑城区车辆注意绕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9-22 11:44:04
[摘要]近日,由于沣京大道管廊施工,局部道路封闭,时有拥堵及事故的发生,对过往车辆造成极大不便。

  近日,由于沣京大道管廊施工,局部道路封闭,时有拥堵及事故的发生,对过往车辆造成极大不便。据了解,鄠邑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将沣二路全线打通并投入使用,进出鄠邑区的市民尽量绕行沣二路,以缓解沣京大道的交通压力。

  据鄠邑交警大队民警介绍,沣二路位于鄠邑区沣京工业园内,全长2.3公里、宽30米,分南北双向四车道,东连振兴北路、西接渼陂路,沣二路的贯通是继沣京大道以外,出入鄠邑区的又一城市主干道。

  进入鄠邑的线路:由东向西 沿沣京大道→振兴路十字(右转)经沣二路→渼陂路→进入鄠邑城区。

  出鄠邑区的线路:由西向东 沿渼陂路→沣二路→振兴路十字(左转)经沣京大道→驶离鄠邑城区。

  沣二路建成通车大大提升鄠邑城东区域通行效率,同时进一步缓解进出鄠邑区交通压力,保障过往车流、物流和人流的畅通。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沣京大道 施工 车辆

上一篇:追踪|西安家长托人办入学被骗16.5万元 对方连夜退回并多给1万 下一篇:自称工地挖出文物急于换钱 西安两男子因涉嫌贩卖假文物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