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网曝不倒翁小哥以恋爱为名借钱不还 大唐不夜城称其已被停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牟影影 2020-09-22 16:10:50
[摘要]近日,网曝西安大唐不夜城不倒翁小哥洋洋以恋爱为名,向多名粉丝借钱不还。

  近日,网曝西安大唐不夜城不倒翁小哥洋洋以恋爱为名,向多名粉丝借钱不还。

  当事人刘女士在视频里说,当时,两人以恋爱为目的,她有过赠予,这部分钱财可忽略不计,只希望要回明确借款尚未归还的3万余元。9月21日,视频发布后,不倒翁小哥洋洋联系刘女士表明还款意向,谈及还款期时又没有说话。

  9月2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大唐不夜城方面,其工作人员说,不倒翁小哥是第三方艺术团的演员,这属于个人的感情纠纷,属演员私事,因个人行为失当,目前已经被停职,停止一切演艺活动,等待进一步处理结果。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牟影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不倒翁 恋爱 借钱

上一篇:“纸螃蟹”盛行:几千元的蟹卡都是“办事用的” 有电商卖一两个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