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不倒翁小哥被爆欠钱不还 如今所欠借款已还清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9-23 11:38:35
[摘要]不倒翁小哥洋洋的一名同事说,对于此事,洋洋现在压力很大,不方便接受任何采访。

  9月21日,网上曝出西安大唐不夜城不倒翁小哥洋洋以恋爱为名,向多名女粉丝借钱不还。刘女士称,她有过赠予,但还有3万多元是借款。

  9月2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再次联系上大唐不夜城方面,工作人员表态说,这是私人行为,已经要求第三方艺术团对其停职,并积极给当事人还钱。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不倒翁小哥洋洋已给当事刘女士还清了所有借款。

  上午11时许,刘女士的代理律师称,当时只是帮刘女士发了律师函,后续的就没有再参与。

  不倒翁小哥洋洋的一名同事说,对于此事,洋洋现在压力很大,不方便接受任何采访。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不倒翁小哥 借款

上一篇:西安市政务大厅能办公证了!44项公证业务清单出炉 下一篇:榆林一城管人员独自巡查时被打成轻伤 打人食客被批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