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凤城三路高架桥施工严重扰民?施工方已被要求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9-24 10:47:40
[摘要]9月21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凤城三路祥和居小区东边的高架桥天天24小时施工,声音特别大,一个多星期了,吵得周边居民实在无法忍受。

  9月21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凤城三路祥和居小区东边的高架桥天天24小时施工,声音特别大,一个多星期了,吵得周边居民实在无法忍受。

  9月2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函咨询后,9月24日,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称,北辰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是服务于2021年全运会交通通道之一,是民生工程。快速化改造工程属于在原有市政道路现状上进行改造,受交通运输、场地等因素限制,钢箱梁大型材料设备运输及吊装、特殊部位混凝土连续浇筑等作业需在夜间施工。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第一时间要求建设单位采取有效措施,错峰措施施工,加强机械设备管控,降低和减少噪音。

  针对凤城三路祥和居小区东侧区域,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协调建设单位在白天增加人员和设备,加班加点作业,争取早日完成此部分项目建设。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架桥 施工

上一篇:A级通缉令!在陕西见到这10人请速报警 ​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