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鱼化寨地铁E口餐点摊卫生差?市场监管所已进行整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9-24 10:59:59
[摘要]近日,有市民投诉,称西安地铁3号线鱼化寨地铁E口,餐饮摊卫生脏乱差,希望好好整治!

  近日,有市民投诉,称西安地铁3号线鱼化寨地铁E口,餐饮摊卫生脏乱差,希望好好整治!

  对此,西安市雁塔区相关政府表示,近期,雁塔区市场监管局漳浒寨市场监管所加大了对鱼化寨地铁E口北侧餐饮商户整治工作,于9月7日、9月8日、9月15至9月18日连续对周边经营活动进行了规范。

  9月21日上午8:30,执法人员对站口外“东关吉祥肉夹馍”店进行了专项跟踪检查,该店具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店内从业人员4名,均持有有效的《健康证明》。执法人员现场对经营食品原材料食用油、面粉进行了检查,该店负责人提供了采购原材料的索证索票,现场检查油条炸锅内油品色泽清亮无异味,未见油色发黑现象。

  9月22日上午8:30执法人员继续对鱼化寨地铁E口北侧“东关吉祥肉夹馍”进行了复查,该店经营环境基本达到了食品安全卫生的相关规定。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地铁 卫生

上一篇:西安凤城三路高架桥施工严重扰民?施工方已被要求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