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骑摩托车来西安遇车祸 西安的哥半夜伸手救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9-24 12:52:06
[摘要]9月24日凌晨2时许,西安天子出租汽车集团公司12队的哥黄师傅刚把一名乘客送到等驾坡村的村口,正慢慢往前行驶时,看到路边有老两口在焦急地挡车。

  9月24日凌晨2时许,西安天子出租汽车集团公司12队的哥黄师傅刚把一名乘客送到等驾坡村的村口,正慢慢往前行驶时,看到路边有老两口在焦急地挡车。

  “我停下来问他们要去哪?老人也说不清楚具体位置,只是说去蓝田。”黄师傅回忆说,根据他们大概描述,他就先往蓝田方向开。

  在车上,黄师傅了解到,老两口是四川巴中人,在西安市城东打工,儿子34岁,在宁波打工。儿子骑摩托车从宁波到西安来,已骑了三天了,刚在路上出了车祸。两个人对西安并不熟悉,听到儿子出事故束手无策,只能干着急。

  大概1个小时左右,黄师傅带着老两口在辋峪河大桥看到孩子,儿子撞到大桥中间护栏处的水泥墩,发生了单向交通事故,“摩托车倒在快车道上,人在摩托车边上,背靠着护栏,脸上擦伤、手上全是血,当时处于半昏迷状态,人已非常虚弱。”黄师傅说。

  出事后,男子只通知了父母,没拨打120。看到情况,老人也不知道该怎么办。黄师傅不了解其具体伤情,也不敢轻举妄动,想抱到车上,又怕造成二次伤害,就拨打了120。

  十几分钟左右,120车就到了,把他们送到了蓝田县人民医院去抢救。

  当时老两口问车费是多少钱时,黄师傅说,“赶紧救人”。

  看着120急行的背影,黄师傅也松了一口气。回到家时,已经是清晨7时了。

  24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老两口李先生一家,他们说,儿子五根手指骨折,已在医院处理过,正打算回老家进行具体治疗,“特别感谢西安的哥黄师傅,无法表达的谢意。”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牟影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车 西安 车祸

上一篇:西安鱼化寨地铁E口餐点摊卫生差?市场监管所已进行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