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每月补贴1200元 渭南遴选2020年度青年就业见习人员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9-24 14:46:27
[摘要]符合条件的青年可在渭南市人民政府网站、渭南青年网下载《渭南市2020年度青年就业见习报名表》,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及提供相关报名材料。

  为切实帮助青年提高就业能力,提升稳定就业率,做好“六稳”、“六保”,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七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渭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实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行动的意见》和《陕西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市青联为进一步做好我市2020年度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9月22日—2020年10月22日

  见习时长:3个月—12个月

  二、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立场坚定。

  (二)思想积极、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

  (三)能够保证充足的见习工作时间,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食宿问题。

  (四)主要对象为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即将离校毕业生(含专科及以上学历的统招毕业生,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和16-24周岁失业青年。(国家级贫困县、艰苦边远县的见习人员范围可扩大至毕业2年内未就业的中职毕业生)

  三、报名方式及待遇

  符合条件的青年可在渭南市人民政府网站、渭南青年网下载《渭南市2020年度青年就业见习报名表》,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及提供相关报名材料:

  1.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留存1份)。

  2.即将离校毕业生需提供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留存1份)。

  3.16-24 岁失业青年需提供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创业证可在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市人力资源市场505室办理)(复印件留存1份)。

  按照就业补助资金见习补贴的政策规定,见习期间由人社部门给予就业见习补贴每人每月1200元,并给予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用人单位也可酌情给予适当补助。请于2020年9月22日—10月23日将所需材料报至市青联秘书处(朝阳大街东段渭南市委大院对面4楼410,联系人:赵梅,电话:0913-2128352)。

  四、遴选分配

  渭南市青联秘书处将按照自愿报名、择优录取的原则,遴选见习青年,并根据见习意向和专业,按照工作岗位实际,将青年就业见习人员分配至我市范围内依法依规注册登记的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组织、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政府投资项目、科研项目等各类用人单位。

  渭南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渭南市青年联合会

  2020年9月22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补贴 渭南 见习人员

上一篇:渭南一越野车司机酒驾追尾半挂车 越野车司机当场身亡 下一篇:合阳两家村民因部分院墙倒塌发生口角 矛盾长达数十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