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语!偷女子晒在院子里的内裤只为恶作剧 还捂着嘴巴“躲”监控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20-09-25 07:22:21
[摘要]9月21日22点,杭州西湖区公安分局北山派出所抓获一名有“特殊爱好”的盗窃犯罪嫌疑人李某。9月15日,北山派出所接到女子金某报警称:自己晒在院子的内裤被偷了。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边巧

  9月21日22点,杭州西湖区公安分局北山派出所抓获一名有“特殊爱好”的盗窃犯罪嫌疑人李某。

  之所以找到李某,是因为他之前两次到同一小区的一楼院子里盗窃女性内裤。奇葩的是,李某在盗窃时还用手捂着嘴巴,称怕人家有监控,简直就是现代版的掩耳盗铃。

  9月15日,北山派出所接到女子金某报警称:自己晒在院子的内裤被偷了。

\

  接到报警后北山派出所民警立即查看了视频监控。在排查人员过程中,9月21日,金某又打电话到派出所,说当天晚上7点多时看到监控视频这个男的又到她的院子将内裤偷走了。

\

  得知情况后,视频侦查员开展了大量摸排和视频追踪,最终确定了一名嫌疑男子,遂即对其进行抓捕。9月21日22点,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

\

  李某25岁。他自己交代,盗取内衣并不是为了求财,也没有“特殊爱好”,东西偷完离开时就随手扔了,只是之前在抖音上看到有人拍视频拿走别人的内裤,他也就模仿,想搞恶作剧。

\

  现李某因盗窃已被西湖警方行政拘留。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院子 女子 无语

上一篇:致22死28伤 内蒙古银漫矿业“2·23”重大事故18名责任人受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