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撞死你我赔得起”路虎女司机三次撞向陌生女子 警方通报

要闻 澎湃新闻 2020-09-25 09:00:54
[摘要]被撞人汲女士当日下午与朋友在路边闲聊,一开路虎的女司机无缘无故3次撞向汲女士,致使其受伤。9月18日14时30分许,临沂市公安局罗庄分局双月湖派出所接汲某某报警称:其在某商铺门口被撞。

  9月18日,一路虎女车主三次撞向陌生女子,并叫嚣着:“我有200万车险,撞死你我赔得起!”

\

  事情发生在山东临沂。被撞人汲女士当日下午与朋友在路边闲聊,一开路虎的女司机无缘无故3次撞向汲女士,致使其受伤。

  汲女士称:

  “我当时站在商铺门口聊天,我往后退了一步,她就加油门。我的右侧小腿被撞伤。”

  该名女司机在撞人后不仅没有道歉的意思,还称“有200万车险,撞死汲女士能赔多少钱?”(事实上,对于故意制造交通事故的人,保险是不予赔偿的。)

  随后,被撞的汲女士报警。

\

  9月23日,山东临沂市公安局罗庄分局通报:

  9月18日14时30分许,临沂市公安局罗庄分局双月湖派出所接汲某某报警称:其在某商铺门口被撞。接到报警后,双月湖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并展开调查取证工作。经查,违法行为人周某于当日驾车无故将汲某某撞伤,经法医鉴定,汲某某构成轻微伤。目前,违法行为人周某因寻衅滋事被罗庄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司机 车险 路虎

上一篇:胆子大!榆林一出租车司机醉酒开车上路致3车连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