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榆林郁林家园小区频繁停水 官方:系居民欠缴水费所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9-25 12:54:46
[摘要]9月1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榆林横山区郁林家园小区是保障性住房,不知为何经常停水,居民生活不便。

  9月1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榆林横山区郁林家园小区是保障性住房,不知为何经常停水,居民生活不便。

  随后,华商报向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该小区属横山区保障性住房,2020年以来,由于管道维修及居民欠缴水费(水损费)造成间断性停水,对居民生活不同程度造成影响。

  为彻底解决该小区用水问题,2020年9月17日,横山区分管领导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辖区住建局加快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力争年底前完成管网改造;自来水公司不得再以居民欠缴水费(水损费)为由停水,彻底解决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用水问题。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小区 欠缴水费

上一篇:9月20日西安正式入秋 是近十年最晚的一年 下一篇:临潼一公共自行车站灯箱故障一年多未亮 住建局:立即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