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马家湾小学一名11岁男孩坠楼 送医抢救无效身亡

延安新闻 二三里咨询 作者:王健 2020-09-25 15:09:49
[摘要]延安马家湾小学校园内,一名11岁的男孩从教学楼3楼坠下,送医后抢救无效不幸身亡,事发后公安等部门介入调查。

  9月24日晚,在延安马家湾小学校园内,一名11岁的男孩从教学楼3楼坠下,送医后抢救无效不幸身亡,事发后公安等部门介入调查。

微信图片_20200925151044.jpg

  男孩亲属徐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孩子是马家湾小学五年级二班的一名学生,开学后是每周日下午送去学校住校,周五下午接到亲戚家住,事发前孩子正在学校3楼教室内。

  “昨天(24日)晚上8点18分,语文老师先是给孩子他妈妈微信发语音,没接通后又让发电话并接语音通话,等接通语音后就说孩子在学校摔的严重,让往医院走,”徐女士说,因为孩子他妈妈人在榆林,语文老师就说让在延安的亲戚来,亲戚们赶紧到延安市医院,当时孩子正在救治,可惜最后还是没能抢救过来。

微信图片_202009251510442.jpg

  徐女士说,事发后学校没有给家属说明具体原因,要求看监控也没能如愿,学校负责人也从未露面有任何说法,直到25日上午有两名亲属被允许看监控视频。

  “视频里看见孩子自己从3楼教室出来后从楼上跳下去,时间是在晚上7点55分到8点之间,但家属要求看教室内监控时,学校说这个教室的视频监控坏了,孩子在教室里发生了什么事我们不知道。”男孩的另一位亲属张女士说,学校在开家长会时曾说过每个教室都有监控,家长对孩子在学校有不放心的可以查看。

  随后,华商报记者就学生坠楼身亡一事联系该校副校长王进了解具体情况,其回应称有关此事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学校正在配合调查中,待调查结果出来后告知。

  华商报记者 王健


来源:二三里咨询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马家湾小学 男童 坠楼

上一篇:壶口瀑布水流量大增 形成“雾雨翻腾、水中冒烟”奇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