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想认帅小伙当干儿子 被拒绝后两人街头对打

要闻 封面新闻 2020-09-26 15:28:06
[摘要]近日,山东济南,一男子在吃饭时喝了酒,看见隔壁桌小伙太帅,便想认他做干儿子。无缘无故多个爹,这谁也不可能同意呀,小伙坚决的拒绝了男子的请求。

  9月25日,据封面新闻报道,近日,山东济南,一男子在吃饭时喝了酒,看见隔壁桌小伙太帅,便想认他做干儿子。无缘无故多个爹,这谁也不可能同意呀,小伙坚决的拒绝了男子的请求。

\

  但男子不达目的不罢休,被小伙拒绝后还是不停骚扰纠缠,最终当街被小伙揍了!男子感觉自己吃了亏,干儿子没认到,又被揍了,就报警谎称手机被小伙抢走。民警赶到现场后,小伙说出了实情:“他喝多了,要我认他做干爹,我不同意,他就百般纠缠我”。最终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

\
\

  很多网友都表示有被笑到,有网友评论:“有认干爹、干妈的,还没有听说强求别人当干儿子的!”

\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干儿子 男子 对打

上一篇:警方通报少女陈尸水塘手机疑存遭性侵视频:初查系网络视频 下一篇:陕西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职公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