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电影展映今天启动!500多部国内外优秀电影等你来!

要闻 陕视新闻 2020-09-27 13:02:51
[摘要]户外展映,从9月25日开始启动,至10月16日结束,将在全省各地近40个户外场所,放映经典院线影片近200场。

  今天(9月27日)早上10:30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展映启动仪式

  将在西安大悦城博纳影城5号厅举行

  在电影展映单元想必大家最关心的就是都有哪些影城会参展?哪些电影会在这个单元上映?哪些演员、导演、大咖将会到场?点击图片看启动仪式现场

2d7933e27ef5aeca18c7b4f65c2fbc8a.jpeg

  记者了解到,从9月25日至10月16日期间,将在全省各大影院、线上平台和户外广场组织展映国内外优秀影片500余部,掀起全民观影的热潮。其中:

  影院展映,从10月8日开始启动,至10月16日结束,将组织102部国内外优秀影片,在全省39家商业影院放映电影310场。其中西安市26家影院,其他每个地市至少1家影院。另外,还将在博纳新天地影城举办“光明电影院”盲人观影活动。

  户外展映,从9月25日开始启动,至10月16日结束,将在全省各地近40个户外场所,放映经典院线影片近200场。

  线上展映,在10月8日至10月16日期间,广大影迷可以通过爱奇艺和西影视频网络平台,在网上随时随地观看400部国内外优秀影片。

88a8c656187b30486417b10fde0634a0.jpeg

  本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主题展映单元还设置了全面小康、丝路荟萃、丝路大师等板块,著名电影人徐峥、陆川、张嘉益、闫妮、谭盾等100多位嘉宾将参加电影节各项活动;《永远是少年》《半个月亮爬上来》《大汉张骞》等多个剧组也将亮相本届电影节;同时,电影节还特别邀请了意大利、日本、新加坡、巴基斯坦、德国等国电影人,采取网络连线或VCR演讲等形式参会。


来源:陕视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 展映 影片

上一篇:《易俗大先生》:有乡音的地方就有秦腔 | 城事悦读 下一篇:云南一98后大专应届毕业生当逃兵 官方通报处理结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