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践行国企担当 电“亮”秦巴明珠——地电安康分公司在7县开展“电化陕西”推介活动

陕西品牌 作者:梁雪姣 2020-09-27 13:50:18
[摘要]为牢固树立和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实现经济增长与环境保护的“双赢”和能源产业的“良性循环”,9月26日至27日,地电安康分公司所辖宁陕、石泉、汉阴、紫阳、岚皋、平利、镇坪7县域同步开展“电化陕西”电能替代暨金秋9月产品推介活动。集团公司相关人员及地电安康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分赴各县域参加启动仪式。

  为牢固树立和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实现经济增长与环境保护的“双赢”和能源产业的“良性循环”,9月26日至27日,地电安康分公司所辖宁陕、石泉、汉阴、紫阳、岚皋、平利、镇坪7县域同步开展“电化陕西”电能替代暨金秋9月产品推介活动。集团公司相关人员及地电安康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分赴各县域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期间,公司邀请国美、京东、美的、格力等多家知名电器经销商以及充电桩、碳纤维取暖等设备厂商参与活动并现场展示,为居民免费提供用电指导,并上门检查用电线路、安装漏电保护器等服务,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被关注。

  据悉,活动同时开展对口帮扶农副产品展销,帮助农户拓宽销售渠道,缓解农副产品滞销问题。通过信息收集分析,将群众专注度较高的产品优先入驻集团公司“陕电大集”,同步线上销售。

  公司总经理吕江波表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引导用电客户改变日常用能方式,提高电能使用率,激发公司新的电量增长点,为陕西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做好保障。同时有助于提高用户产品和公司“陕电大集”的市场认可度,增强客户之间良性互动交流,为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打好基础,为公司在电商领域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

  经济要发展,电力需要先行。一直以来,地电安康分公司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市委市政度的决策部署,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公司将继续落实国务院“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响应推进北方地区清洁供暖和陕西省铁腕治霾行动的号召,把电能替代、清洁替代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最大举措,积极推进“电化陕西”和陕西能源体系清洁化、低碳化、高效化转型,为致力于成为受尊重的现代化能源服务商而不断努力。


来源:

编辑:魏思明

相关热词搜索: 地电安康分公司 电化陕西

上一篇:西安分公司开展“传递温暖 奉献爱心”扶弱助残社会公益主题实践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