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平利县供电分公司“电化陕西”电能替代暨金秋九月产品推介会顺利举行

陕西品牌 作者:曹森熔 2020-09-27 13:53:11
[摘要]为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做好保障,持续推进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引导电力客户改变日常用能方式,提高电能使用率,9月26日,平利县供电分公司“电化陕西”电能替代暨金秋九月产品推介活动成功举办。安康供电分公司总经理吕江波、平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飞、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平利县供电分公司经理等出席现场活动。

  image.png

    为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做好保障,持续推进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引导电力客户改变日常用能方式,提高电能使用率,9月26日,平利县供电分公司“电化陕西”电能替代暨金秋九月产品推介活动成功举办。安康供电分公司总经理吕江波、平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飞、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平利县供电分公司经理等出席现场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现场分为电能替代产品推广、购电器送电费、陕电大集促消费扶贫、预存电费送礼品等展区,通过设置宣传图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客户咨询、现场互动问答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传播公司“电化陕西,保卫蓝天”的发展理念,宣传人员还通过公众号宣传等方式,发出节能减碳的倡议,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带动身边的朋友共同参与。

image.png

  本次活动让广大市民朋友充分了解通过电器替代、采暖电价和峰谷分时电价政策所带来的实惠,也让老百姓深刻明白电能替代有利于节能减排和绿色环保。充分展示了“共识 共创 共享”的企业价值观和“为人民 供好电”的企业使命。



来源:

编辑:魏思明

相关热词搜索: 平利县供电分公司 电化陕西

上一篇:西安分公司开展“传递温暖 奉献爱心”扶弱助残社会公益主题实践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