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丝路国际电影节青年短片单元征片启动!

西安新闻 群众新闻 2020-10-02 07:18:11
[摘要]历史名城光彩不减,丝绸之路风华依旧,在不平凡的年份,影像仍以非凡的力量,助人们前行。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青年短片单元,征片启动!

  历史名城光彩不减,丝绸之路风华依旧,在不平凡的年份,影像仍以非凡的力量,助人们前行。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青年短片单元,征片启动!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青年短片单元由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西安)执委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承办,将于10月13日到10月16日在西安举行。青年短片单元旨在以影像为载体,促进青年影像人的交流,传承丝路精神,加深国际交流,发出青年声音。

\

  征集要求

  1. 参赛作品类型限纪录片、剧情片,时长在30分钟以内,主创年龄不超过30岁,创作时间为2018年1月1日以后;

  2. 文字、语言、场景、背景等不得含有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不得含有色情、暴力或反动因素;

  3. 不涉嫌剽窃、侵犯他人著作权;

  4. 不得含有或涉及民族歧视、宗教歧视、种族歧视等问题;

  5. 参赛作品格式为MP4或MOV格式,尺寸1080P及以上,文件大小不得超过4G;如需添加水印,请在右上角标注“评审版”,此外画面内容不得有其他水印,以免影响评审预览效果。(如需展映则需要补交原版影片)

  征片时间

  9月30日中午12:00-10月3日中午12:00

  奖项设置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青年短片单元将选择 40 部入围作品参与荣誉竞选,并从中选出 12 部提名作品,最终评出“丝路青年最佳影片”、“丝路青年责任”、“丝路青年创新”、“丝路青年潜力”4 个荣誉奖项,每项奖金税前1万元。

  参赛步骤

  参赛方式:半夏片库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入库/报名链接

  1、已有片库编号的作者可直接使用作品编号报名;

  2、没有片库编号的作者需根据提示填写作品资料并提交,界面成功跳转即报名成功;

  3、勾选表单结尾入库选项,可至半夏客服/公众号查询作品编号,【一键投递】半夏合作征片的影展和比赛。

  具体问题可咨询半夏客服

\


来源:群众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丝路 电影节 青年

上一篇:川崎K-PARK嗨崎乐园西安站在西安国际车展上正式开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