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临潼鸿门村最年长的老人过100岁生日 全村人都去祝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10-06 12:22:23
[摘要]10月6日,是西安市临潼区新丰街办鸿门村李彦芳老人100岁的生日,一大早,亲朋们就赶过来给她祝贺,老人穿上喜服,笑呵呵的和大家合影。

3Z75Q7uFWn6JcV5l.jpg

  10月6日,是西安市临潼区新丰街办鸿门村李彦芳老人100岁的生日,一大早,亲朋们就赶过来给她祝贺,老人穿上喜服,笑呵呵的和大家合影。

  老人出生于1921年10月6日,过完生日,就是100岁了。她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年龄最大的女儿,已经80岁了,最小的是第五代重外孙,今年4岁。

  老人的孙子张先生介绍,老人是村里最年长的,所以过生日时,很多村民过来,给她行礼拜寿,沾沾喜气。

  尽管老人现在的思维不是很清晰,但生活基本能做到自理。

  那么,老人长寿的秘诀是什么呢?

  张先生说,老人一辈子就是个心态好,很乐观,一般不会生气,家里人吃什么,她就吃什么,不用专门给她做饭,这几年不太出去,起来后大多时间就是在家里呆着,“谢谢大家的祝福,希望所有的老人们都健康长寿。”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老人 生日

上一篇:今日下午开始假期返程高峰 西安预测各高速拥堵路段 下一篇:“双节”期间西安城墙下歌手游客开嗓同唱 山东小伙直呼太感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