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庆假期 陕西等十大省市景区预约人数最多成热点省市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20-10-07 15:37:00
[摘要]这个假期西安上班族你去哪旅游了? 陕西等十大省市景区预约人数最多成热点省市。

  时间匆匆,很快就到了假期,而且一天匆匆而过。如果在路上旅游的话很快就是一天,这个假期西安上班族你去哪旅游了? 陕西等十大省市景区预约人数最多成热点省市。

  其实早在假期以前,就有不少人计划外出旅游了。跟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十一期间,受疫情防控影响,不少景区采取了预约登记。根据携程门票平台发布的“2020十一景区门票在线预订报告”,十大线上预订人气景区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排在首位,黄鹤楼、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分别位于二、三名。其中,上海景区最多,其次是北京、武汉、成都、广州、张家界。上海、北京、江苏、湖北、四川、浙江、广东、陕西、贵州、湖南十大省市景区的预约人数最多,成为今年十一景区旅游的热点省市。

  十一假期哪些景区和目的地的人气更高?根据携程门票的报告,截至10月4日,上海、北京、江苏、湖北、四川、浙江、广东、陕西、贵州、湖南十大省市景区的预约人数最多,成为今年十一景区旅游的热点省市。其中上海、北京两大城市景区的人气最高,江苏、湖北、浙江、广东、陕西等地,旅游人气也创今年新高。

  十一是今年跨省旅游恢复后的最佳长途旅游时机,携程数据显示,全国知名景区迎来大量异地游客,不少人预订机票、酒店、火车票、租车自驾游,这些旅游者会预订门票。今年“本地人游本地逛景区”的特征也很明显,新增了大量本市游、周边游的群体在携程预订门票,推动了十一假期旅游市场的增长。

  从景区类型上来看,除了传统热门的自然风光和名胜古迹外,动植物园、主题乐园和海洋馆受欢迎,亲子人群成为国庆景区消费的主力人群之一。

  西安上班族你去哪里旅游呢?玩得怎么样? 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国庆 预约人数

上一篇:火爆!永兴坊游客大增 国庆长假首日接待游客3万人次 下一篇:西安入选热门出游目的地前十名 95后成出游主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