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榆林学校招聘57名老师,招聘条件、福利待遇在这里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0-12 09:50:21
[摘要]北京师范大学榆林学校是由北京师范大学和榆林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一所非营利性体制创新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榆林学校是由北京师范大学和榆林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一所非营利性体制创新学校。学校位于榆林市西南新区,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分幼小学部和中学部两个校区。2021年学校规模将进一步扩大,2022年幼儿和高中学段也将开始招生。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新教师,欢迎志同道合者积极应聘。

招聘条件

1. 身体健康,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认同北京师范大学育人理念,乐于奉献。

2. 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一般不接受跨学科报考。211、985双一流大学(学科)毕业生、研究生优先考虑。

3. 教师资格证书:具有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学科、学段的教师资格证。

4.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录用:

①有高级以上职称的教师;

②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教坛新秀;

③市级以上教学大比武(含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

④有一轮以上中高考经验。

岗位需求

微信图片_20201012095217.jpg

福利待遇

1.学校提供每月400元伙食补助以及免费2人间集体宿舍,享受节假日各项福利;

2.教师工资水平不低于当地同岗同级别教师的1.3倍,所有教师的职称评定、评优选先均和市直学校教师同等对待;

3.学校按规定为所有教师办理五险一金,并在未来为所有教师缴纳职业年金;

4.新入职教师平均起薪为小学每月7000元、初中每月8000元,外加每年约3万元的年终绩效。

招聘方法

1.即日起应聘者投递电子简历,投递链接https://eduhr.bnuedu.com/20201024,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5日17时。

2.简历筛选通过者将参加笔试、面试、素质测评、面谈等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李老师

联系方式:18091987078 、0912-6190567

电话咨询时间:

上午 08:30——11:40   下午14:40——18:30

(LKK)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 招聘 老师

上一篇:@榆林学生和家长!中小学课后服务项目及收费标准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