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最新!陕西榆林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榆林新闻 榆林市人民政府网 2020-10-12 15:03:55
[摘要]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榆林市人民政府2020年9月21日决定,任命:吴晓康为榆林市第一医院副院长(挂职),延长挂职期限至2021年4月,挂职期满挂任职务自行免除,不再另行通知。

  10月10日

  榆林市人民政府

  在其官网发布一批人事任免消息

7e4c1e970d53ae41803899c4afc2ca56.png

  具体内容如下:

  榆林市公安局:榆林市人民政府2020年9月21日决定,任命:杜志龙为榆林市公安局副局长、正县级侦察员;杨利军为榆林市公安局正县级侦察员。

  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榆林市人民政府2020年9月21日决定,任命:吴晓康为榆林市第一医院副院长(挂职),延长挂职期限至2021年4月,挂职期满挂任职务自行免除,不再另行通知。

  榆林市水利局:榆林市人民政府2020年9月21日决定,任命:田丽为榆林市水利局副局长(挂职),挂职期1年,挂职期限自2020年9月起,挂职期满挂任职务自行免除,不再另行通知。

  榆林科创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榆林市人民政府2020年9月21日决定,任命:任国瑜为榆林科创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挂职),挂职期1年,挂职期限自2020年9月起,挂职期满挂任职务自行免除,不再另行通知。

  榆林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榆林市人民政府2020年9月21日决定,免去:南奖利的榆林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副局长职务。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榆林市人民政府2020年9月21日决定,免去:周鑫的榆林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主任职务。


来源:榆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人事任免 水利局

上一篇:北京师范大学榆林学校招聘57名老师,招聘条件、福利待遇在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