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资阳电缆井内发现行李箱藏尸?警方通报:正查找尸源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20-10-13 08:20:38
[摘要]22时左右,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证实,电缆井内发现一具尸体,案件正在侦办中。

  10月12日,四川资阳有网友发帖称,城区三贤公园外一绿化带内的井里发现一具腐烂的尸体。另有网友发视频称,尸体装在行李箱内。22时左右,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证实,电缆井内发现一具尸体,案件正在侦办中。

  网友所发出的视频和图片显示,在现场,确有一个行李箱。警方通报称,10月12日16时许,资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雁江区学苑路一电缆井内发现一具尸体。接警后,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高度重视,立即调集精干警力展开走访调查和现场勘验等相关工作。目前,查找尸源和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行中。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

\

\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电缆井 案件 行李箱

上一篇:​女子偷情时被丈夫捉奸 情人改口称被强奸还报了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