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供暖最新消息来了!

西安新闻 陕视新闻 2020-10-13 17:41:25
[摘要]秦华热力已经从9月2日起为供热小区换热站注水调试,预计10月20日调试完毕,并且从10月20日起进行二次网冷循环,11月5日起热运行调试,11月12日各站点模块化锅炉启动升温开始正式供暖,11月15日零时保证各小区业主室内温度达标。

  大雾、霜冻预警!冷冷冷,能提前供暖吗?

  西安供暖缴费已启动!

  陕南汉中“一江两岸”集中供热有望今冬初步实现!

  此前小编已经陆续给大家带来了一些供暖消息。不少伙伴留言,有供暖新消息一定要及时整理出来。这不,西安临潼区市政集中供热价格公布、秦华热力在线缴费公布。随小编快来具体看一看,可以作为参考哦!

  

\


  临潼区市政集中供热单位有哪些

  1.西安市临潼区绿源热力有限公司

  2.西安市临潼区机关供热服务

  市政集中供热价格是多少

  临潼区市政集中供热价格为统一标准,居民用热终端销售价格按建筑面积每平米每月不高于5.5元,非居民用热终端销售价格按建筑面积每月每平米不高于7.5元;

  城市低保户执行优惠热价,按建筑面积每平米每月4.5元;学校、幼儿园、福利院、敬老院、养老院等非居民单位执行居民用热价格。

  建筑层高超过3米的建筑物如何计算实际热费对层高在3米以上按建筑面积收取热费的建筑物,按照《城市建设统计指标体系及制度方法》的规定,在计算标准采暖面积时要增加折标系数,具体公式为:实际热费=供热价格×建筑面积×(实际层高÷3)。

  对不用热或空置房收取基本热费的比例是多少居民用户如整个供暖期都不用热,应在采暖期开始前,由用热人提出报停申请,经供热单位采取隔断处理后,可按总热价的30%收取基本热费。

  1、按比例收取基本热费时如何计算?居民用热终端销售价格按建筑面积每月每平米不高于5.5元,其中包括热力出厂价格每月每平方米5.0元、热交换站到用户的损耗及费用每月每平方米0.5元。按比例收取基本热费时,必须按总热价的30%执行,有些热交换站管理者只对每月每平米5.0元执行30%,这是错误的。

  2、赠送面积能否用于计算热费?依据西安市物发〔2011〕178号文件规定, 在按面积确定居民或者非居民每月每平米热价时是指建筑面积。赠送面积是否用于计算热费,要以房管部门的房屋实测报告,以及颁发的房屋产权证明上载明的建筑面积为准;还未取得房产证的,应依据房屋销售合同中的建筑面积计算。

  了解了临潼区公布的供热价格,让我们接着了解秦华热力在线缴费的信息吧!

  

\


  收费标准

  1.取暖费的收费标准?

  居民用户5.8元/平方每个月,非居民用户7.5元/平方每个月。

  所以计算总费用的公式为 :

  5.8元×个人住宅建筑面积×4个月=供暖费

  供暖时间

  秦华热力已经从9月2日起为供热小区换热站注水调试,预计10月20日调试完毕,并且从10月20日起进行二次网冷循环,11月5日起热运行调试,11月12日各站点模块化锅炉启动升温开始正式供暖,11月15日零时保证各小区业主室内温度达标。

  常见问题

  1.怎样开发票?在线缴费后,可以直接在缴费页面开具个人发票。

  在线开具发票仅限于个人发票,如果要开具公司或者单位的发票,请在物业处登记,并且提交租房合同,秦华热力会统一开具。

  2.为什么在线缴费找不到自己的小区?

  目前在线缴费功能仅限于可以找到的小区,还有一些找不到自己小区的业主,是小区没有接通这项服务,可以去小区物业进行供暖缴费。

  小编弱弱替大家问句:天气这么冷,可以提前供暖吗?



来源:陕视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 缴费

上一篇:西电大学生兼职2年送万单外卖 每天6点起床学习还保了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