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入住率不到60%就不供暖?西安保利天悦业主:老人跟娃扛不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10-14 10:21:46
[摘要]小区物业说,目前入住率现在达不到60%,热力公司今冬将不给供暖。

  近日,西安市保利天悦的业主反映,称小区去年12月小区交房,今年九月开学后很多有孩子上学的家庭也已经入住小区。小区物业说,目前入住率现在达不到60%,热力公司今冬将不给供暖。小区入住的大部分都是孩子和老人,若无暖气将很难确保老人孩子健康过冬。

  对此,西安高新区相关部门表示,经核实,保利天悦一期项目,小区共计1116户。根据物业统计情况,截至2020年10月入住150户用热,用热率仅为13%。根据《西安市集中供热条例实施细则》第十四条规定:“具备集中供热条件的新建、改建、扩建居民小区,当年申请用热户数达到小区居民总户数的60%以上,或用户交纳热费达到应交纳总热费的60%以上时,集中供热企业应当予以供热”。 目前小区物业正在统计该小区的申请用热户数。城市管理局将督促高新热力公司按照条例规定条件执行供热。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 小区物业 保利天悦

上一篇:商洛女孩带着瘫痪爸爸上大学:希望他别觉得自己是拖累 下一篇:西安家长注意!新型“流感疫苗”骗局出现 有人潜进家长群诈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