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2航站楼内新添一条“彩虹路” 方便又直观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冯晓瑞 2020-10-15 07:26:13
[摘要](记者 冯晓瑞) 地面增加彩虹跑道式指引、台阶增设立体指引标识……近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通过持续优化标识导视,全面提升了T2到达厅指引标识体系,方便旅客快速抵达换乘区域。

\

  T2航站楼“彩虹路” 记者 冯晓瑞 摄

  地面增加彩虹跑道式指引、台阶增设立体指引标识……近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通过持续优化标识导视,全面提升了T2到达厅指引标识体系,方便旅客快速抵达换乘区域。

  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2航站楼,记者看到彩虹跑道式指引标识已经张贴于地面上,标识分为蓝、红、黄、绿四种颜色,分别指引至室外停车场、机场城际/地铁、机场巴士乘车点、出租车乘车点,快速指引旅客根据需要选择离场方式,并且间接遏制了非法运营的现象。为使指引更连贯,标识还张贴于门、玻璃上,与地面标识相结合形成立体引导。

  与此同时,机场还在T2楼梯台阶立面张贴了黑色的立体指引标识,使旅客可以直观找到通往T2出发大厅的方向。在巴士站点增设了“机场巴士信息图”,显示机场巴士各条线路停靠点位,以及线路运营时间、终点起点,方便旅客换乘。

  据介绍,通过全新的彩虹跑道式指引系统,标识的指引功效得到了充分发挥,有效缓解了T2客流秩序不佳的问题。下一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还将持续推进标识管理及服务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机场整体环境形象,提高旅客的出行满意度,助力机场高品质发展。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航站楼 机场巴士 机场整体

上一篇:西安一女空乘凌晨下班路上遭劫持 周旋10小时机智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