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榆阳机场启用T2航站楼 旅客可自助办理行李托运

榆林新闻 西部网 作者:李明 2020-10-02 07:16:16
[摘要]9月30日,榆林榆阳机场新建T2航站楼正式投运。新建的T2航站楼建筑面积达4.4万平方米,是T1航站楼的4倍,采用了“面部识别系统”“自助行李托运系统”等现代化的设施设备。

82f1df02ffe50aa0870dd1cf99f8b3ad.jpeg

  榆林榆阳机场启用T2航站楼。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李明)9月30日,榆林榆阳机场新建T2航站楼正式投运。新建的T2航站楼建筑面积达4.4万平方米,是T1航站楼的4倍,采用了“面部识别系统”“自助行李托运系统”等现代化的设施设备。

  榆林榆阳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是省、市两级重点工程。榆林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按照满足年旅客吞吐量5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6万吨的目标设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跑道道肩加宽、跑道加长,新建站坪,新建T2航站楼以及货运、供油生活保障和动力设施。

d527b36bd0b64fbd6687ad3808c332ad.jpeg

  榆林榆阳机场启用T2航站楼。

  此次投运的T2航站楼,是榆林榆阳机场二期扩建工程的主体项目之一。设计灵感源于榆林“万里长城第一台”镇北台,体现了“沙海雄台、大漠飞鹰”的设计理念。航站楼建筑面积达4.4万平方米,是T1航站楼的4倍,拥有10条安检通道,24条值机通道,8座廊桥,以及“面部识别系统”“自助行李托运系统”等现代化的设施设备,安全保障能力和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

080c5e4486e2520ca82343c79829ae04.jpeg

  榆林榆阳机场启用T2航站楼。

  榆阳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着力提升管理运营的现代化、智能化、便利化水平,全力打造“平安、绿色、智慧、人文”机场,有力提升榆林民航竞争力,更好地服务榆林高质量发展,持续扩大榆林对外开放水平。

  近年来,榆林榆阳机场旅客吞吐量连年攀升,2012年突破100万人次,2016年突破150万人次,去年突破了250万人次。

  


来源:西部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榆阳机场 航站楼

上一篇: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报销私车费用 榆林两名干部被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