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注意保暖!近期陕西大雾频发 西安早上降温至个位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卢珊 2020-10-16 07:08:07
[摘要]这几天早上气温比较低,预计17日早上最低6℃,加上大雾频发,真是有点隆冬的感觉了,大家快把厚衣服拿出来穿上吧。

  这几天早上气温比较低,预计17日早上最低6℃,加上大雾频发,真是有点隆冬的感觉了,大家快把厚衣服拿出来穿上吧。

  15日早晨,陕北大部最低气温0~7℃,最低神木0.4℃;关中大部3℃~10℃;陕南大部7℃~12℃。

  近期降水较多,空气湿度大,我省多地大雾频发,陕西省气象台10月15日17时继续发布大雾蓝色预警:预计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陕北南部、关中大部将出现能见度不足10公里的轻雾,其中关中北部局地将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请注意防范。

  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报:本轮降水过程于15日晚逐渐结束,后期天气转晴。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间多云 9℃~18℃

  明天 阴转多云 6℃~18℃

  后天 晴转多云 9℃~1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保暖 降温 大雾

上一篇:今年上半年西安电商交易额突破2400亿元同比增长1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