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没到终点就让乘客下车?西安市旬阳3路公交车已被责令改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0-19 14:14:47
[摘要]10月1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旬阳县3路公交路的一边终点站是上渡口,但是这路车不按规定运营,经常不到该终点站时就让乘客提前下车。

10月1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旬阳县3路公交路的一边终点站是上渡口,但是这路车不按规定运营,经常不到该终点站时就让乘客提前下车。

随后,华商报向旬阳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旬阳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对所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读者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其原因是3路公交车运力不足所致。

旬阳县综合执法大队依据调查事实,按相关规定对县公交公司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公司对运力合理调配,并对线路予以适当调整,切实解决县城上渡口群众的出行。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运营 乘客

上一篇:女子在西安火车站坐曹操专车遗失手机 盼捡拾者能归还 下一篇:啥情况?西安绿地悦公馆承诺2018年交房到现在没动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