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西沣路西部大道十字太堵 不到一公里开车得40分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10-19 14:17:28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西沣路与西部大道十字是一个通行量非常大的路口,东西红绿灯的配时是30秒,西沣路西段不到一公里的路段,开车要走40分钟。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西沣路与西部大道十字是一个通行量非常大的路口,东西红绿灯的配时是30秒,西沣路西段不到一公里的路段,开车要走40分钟。

对此,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表示,经属地公安交警高新大队实地调研,西沣路与西部大道十字信号灯配时合理,比较符合当地交通实际。该路口由于标志标线、隔离护栏不完善、不到位,交叉口多、车流量大,车辆插队、逆行等原因导致交通拥堵严重,交通隐患较多。一直以来,属地公安交警高新大队通过增派执勤警力,加强路面巡查管控和交通指挥疏导等措施,确保了该路口交通秩序基本畅通。

下一步,公安交警高新大队将根据该十字及周边区域道路交通实际,重点在高峰时段、拥堵点位,设置高峰岗,加强交通指挥疏导,严查占道违停、超速行驶、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在西沣路辅道进入西部大道处安装中心隔离护栏和设置减速让行标志,有效保障过往车辆通行安全、顺畅。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沣路 堵车 交通

上一篇:啥情况?西安绿地悦公馆承诺2018年交房到现在没动静 下一篇:以前污水横流、车乱停…… 改造后的西安冰窖巷大变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