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学路路况太差 漳浒寨街办:市政规划道路 本月底进场施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0-19 14:23:47
[摘要]西安市大寨路129号宏府麒麟山与恒大城之间有条延伸路,通到昆明路。因附近拆迁把建筑垃圾直接填埋在路上,导致路况很差到处是坑,一下雨就积水,这条路是通往3057小学唯一一条路,小学生上学必须要经过非常不便。

  10月1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大寨路129号宏府麒麟山与恒大城之间有条延伸路,通到昆明路。因附近拆迁把建筑垃圾直接填埋在路上,导致路况很差到处是坑,一下雨就积水,这条路是通往3057小学唯一一条路,小学生上学必须要经过非常不便。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雁塔区漳浒寨街道调查核实:大寨北路地处宏府麒麟山与恒大城小区之间,属市政规划道路,按照区政府关于道路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漳浒寨街办已对红线范围内的违建进行集中拆除,该道路已具备进场施工条件。2020年5月,该道路修建权已由市级相关部门下放至雁塔区住建局,目前雁塔区住建局正开展施工前期准备工作,预计本月底可进场施工,待施工完成后将彻底解决道路环境差及周边居民出行难问题。

  关于市民反映的大寨北路环境差问题,因目前大寨北路施工单位尚未进场施工围挡,存在偷到垃圾情况,漳浒寨街办已组织相关人员及机械设备对道路红线内的建筑垃圾进行多次清理。下一步街办将积极做好相关工作,一是积极协调区住建局等有关部门,保证工程队能尽早进场施工;二是安排人员加强巡逻,对偷到垃圾行为进行处罚;三是组织环卫工人及时清理道路垃圾,保障道路整洁卫生。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漳浒寨 上学路 市政

上一篇:西安双仁府沿街违建已拆完 南油巷便民市场开始综合改造 下一篇:纺建路润馨小区因管道老化已停水多日 街办:分时段免费供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