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双仁府沿街违建已拆完 南油巷便民市场开始综合改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10-19 14:21:54
[摘要]国庆节前,由街道城管委牵头,起草印发告知书300余份,向双仁府、柴家什字、西甜水井沿街商户进行发放,督促商户限期整改,尽到告知义务。

  

\


  10月19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办事处了解到,国庆节前,由街道城管委牵头,起草印发告知书300余份,向双仁府、柴家什字、西甜水井沿街商户进行发放,督促商户限期整改,尽到告知义务。近日,街道组织执法队员、群防队员、安保、施工队100余人,作业机械3台,自南向北开始对双仁府沿街违法建设进行拆除,当天拆除1000余平米,预计4天内拆除完毕。

  

\


  

\


  此外,南油巷便民市场服务周边群众已数十年,便利的交通,物美价廉的商品备受群众称赞。但便民市场简陋的经营条件,滞后的硬件措施等一直制约着市场的发展,街道第一时间联系设计方、施工方,在满足经营、购物的条件下,最大程度改善市场软硬件,决定于即日起对市场进行综合改造,拆除现有经营门面,统一规范,提高市场管理水平和群众购物体验感。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双仁府 南油巷 便民市场

上一篇:老旧小区改造居民不同意拆防护网? 先打造样板给大家看看! 下一篇:上学路路况太差 漳浒寨街办:市政规划道路 本月底进场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