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田家湾便民市场垃圾十多天未清 臭气熏天居民连连叫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8-14 14:37:10
[摘要]田马路北口田家湾便民市场门口堆了一大堆生活垃圾,又值高温天气,气味十分难闻。

  近日,有市民投诉,称田马路北口田家湾便民市场门口堆了一大堆生活垃圾,十几天了没有人清理。

  接到华商报投诉后,等驾坡街办表示,经了解,田家湾村辖区内垃圾清运由浐灞雁鸣湖园办负责,浐灞雁鸣湖园办委托第三方垃圾压缩站进行清运,由于该垃圾压缩站涉及违建,浐灞雁鸣湖园办对垃圾压缩站进行拆除,造成该区域垃圾未及时清运。

  目前,田家湾村已对此处垃圾进行清理,并正在协调浐灞雁鸣湖园办对该区域设置长期垃圾斗,及时清运垃圾。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田家湾 便民市场 垃圾

上一篇:西安福安花园业主反映 有人在小区内“砌墙” 要干啥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