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风降温来了!陕北局地有扬沙或浮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0-19 18:05:49
[摘要]好天气持续了几天,大风降温天气又要来了。随着一股冷空气抵达,未来两天我省大风降温 ,陕北局地有扬沙或浮尘,大家注意保暖,记得戴口罩。

  好天气持续了几天,大风降温天气又要来了。随着一股冷空气抵达,未来两天我省大风降温 ,陕北局地有扬沙或浮尘,大家注意保暖,记得戴口罩。

  19日白天,全省大部天气晴好。日最低气温:陕北地区-3.9℃-2.1℃,关中-2.0℃-9.6 ℃,陕南3.0℃-12.9 ℃,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站(-3.9 ℃)。最高气温全省共计43站日最高气温超过20 ℃,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站(24.0℃)。陕北地区16.7℃-20.4 ℃,关中9.8℃-22.0 ℃,陕南17.4℃-24.0 ℃。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冷空气影响,20-21日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陕北北部局地有扬沙或浮尘。早晚气温偏低,公众要注意保暖。

  西安市气象台10月19日16时发布“三秋”专题预报:19日晚到20日,受低层切变影响,西安市有弱降水天气,后期天气转晴,早晚温差大。具体预报如下:20日白天小阵雨转阴天,10℃~19℃,3级左右偏北风;21日多云间晴,7℃~21℃;22日晴间多云,6℃~21℃。

  天气趋势:

  10月20日:全省阴天,关中南部局地、陕南部分地方有阵雨。陕北有5-6级偏北风,局部伴有浮尘或扬沙。

  10月21日:陕北、关中阴天转晴天,陕南阴天转多云,日平均气温陕北北部下降6-8℃,陕北南部、关中北部下降4-6℃。

  10月22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 扬尘 保暖

上一篇:西安市今年将培训农民不少于10万人次 下一篇:一起事故中两车受损同时被拖走 为啥拖车费用不一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