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全国“最美公交司机”:早上6点半上班 最亏欠的就是家人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张建全 2020-10-20 09:42:04
[摘要]据了解,在北京和西安,“最美公交司机”已经有了自己的工作室,通过“最美司机”的带动,形成了一批高星级的驾驶员,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也是他的目标。

  “参加这次活动后,我觉的我有了更高的目标。”10月19日,被评为“最美公交司机”铜川司机尚建伟介绍说,10月11日,他参加了在雷锋故乡长沙望城举行的2019年“最美公交司机”先进事迹报告会,对于这个岗位有了更新的认识,希望通过自身带动身边的驾驶员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从事这个行业多年来,最亏欠的就是家人,早上6点半就要上班,以前孩子小的时候,只有晚上回家才能看到孩子。”尚建伟说,特别是在节假日,很少能跟家人团聚,现在孩子也单独成家了,对他更多的是理解。

  在长沙开会期间,尚建伟跟同行也做了一些交流,据了解,在北京和西安,“最美公交司机”已经有了自己的工作室,通过“最美司机”的带动,形成了一批高星级的驾驶员,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也是他的目标。

  华商记者 张建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上班 家人

上一篇:铜川大唐养生小镇两个月前被处理过 为何仍在违规预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