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绿地新里城新房问题多处处打“补丁” 3个月维修多次仍未完工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龚伟芳 2020-10-20 07:30:12
[摘要]2017年年底,张先生在位于科源路与沣东二路附近的绿地新里城项目购买了一套115平方米的精装住宅。

  张先生家餐厅的踢脚线已脱落

  市民张先生在绿地新里城小区购买的一套精装房交房至今已满3个月,因为新房内墙面、地砖、吊顶等的装修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集中维修4次后新房里处处都是“补丁”,甚至还有新问题暴露出来,让他感到心力交瘁的是,问题反映后又遭遇了“踢皮球”。

  验收新居 连续维修问题仍未解决

  2017年年底,张先生在位于科源路与沣东二路附近的绿地新里城项目购买了一套115平方米的精装住宅。今年7月,张先生一家满心欢喜地前往新居验收,然而张先生发现新房存在入户门歪斜、室内壁纸鼓包、厨房推拉门异响、餐厅吊顶未抹腻子、浴室窗台瓷砖空鼓、卧室踢脚线松动等共计10项装修问题。办理收房手续的同时,工作人员也将问题一一做了登记并上门进行了一次集中维修。

  之后,张先生又发现了新问题,客厅地砖有缝隙、次卧电线外露、橱柜掉漆……张先生向小区物业反映后,工作人员于8月3日进行了第二次上门集中维修。“新房有些小瑕疵,小修小补作为业主是可以理解的。”张先生心想。然而几天后,张先生发现之前维修过的问题并未彻底解决,壁纸鼓包、瓷砖空鼓、门套歪斜等依然存在,只有地砖缝隙、电线裸露的问题得到处理,其他问题仍未完全解决。

  老问题没解决 又暴露新问题

  刚刚过去的周末,张先生预约了维修人员修整墙面,把入户门处的壁纸撕掉重新抹上了一层腻子,可是附近踢脚线又脱落了,并且板材内侧还出现了严重的霉斑。“工人说,想要彻底解决问题,就得把修门的人找来,把门套拆掉才能重新贴壁纸。”张先生说,“老问题没解决,又暴露出了新问题,这房子修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呀?”

  之后,张先生向小区物业反映了情况。“物业的工作人员说,可以帮我把问题登记下来,等待处理。为了尽快解决问题,我自行找到负责小区装修整改的工作人员,对方的答复也是让我先耐心等待,有问题可以向物业报修。”张先生面对这样的回复很是无奈。

  10月19日,记者来到张先生的新房内看到,入户门门框边的壁纸被撕掉未修复,脱落且内侧发霉的踢脚线散落在墙角,卫生间和浴室有多处瓷砖空鼓的情况,浴室窗台上的瓷砖也有松动迹象,户门6个房门的门套均有不同程度的歪斜情况。“这就是修了4次的结果,现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张先生叹了口气说。

  业主反映问题 遭遇“踢皮球”

  随后,记者与张先生一起来到小区物业公司,前台接待工作人员表示,针对张先生家存在的问题,已经转交给维修部门了,有问题可以联系对方处理。

  之后,记者与张先生一起致电负责小区精装维修的一位姓施的负责人,对方称,自己正在开会无法与业主面谈,有问题可以向物业公司反映登记,工作人员会安排上门维修。谈及张先生家存在的问题何时能彻底解决时,对方挂断了电话未作回应。

  “选择购买绿地新里城的精装房,是为了能够生活愉快,而现在交房满3个月了,房屋一直在修修补补,这样的房子今后能住得安心吗?”张先生说,小区里有如此遭遇的业主不仅他一户,大家都希望开发商、物业公司能尽早拿出解决方案。

  文/图 首席记者 龚伟芳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新房 补丁 绿地

上一篇:西安火车站北广场正在紧张施工 明年4月将建成投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