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家长接送孩子乱停车还随意穿越马路 西安子午大道交通混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10-20 09:54:00
[摘要]子午大道铁一中湖滨学校门口,上下学期间接送孩子的家长将车辆随意停放,造成此处交通拥堵。

近日,西安市雅居乐湖居笔记业主反映,称自己每天早上班要经过子午大道,今年自从铁一中湖滨学校开学之后,子午大道湖滨学校门口区域交通特别混乱,车辆胡乱掉头,早上接送小孩的车辆随意沿街停放,导致道路非常拥堵,甚至有家长带着小孩肆意穿过马路,大大增加了行车行人安全风险,早上上班的时候(早上7:30),一公里的路程有时候20分钟还没过去,有好几次都上班迟到了。

对此,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安大队表示,经核实,湖滨小学位于子午大道以东,因子午大道为南北主干道,子午大道上有长安区最繁华的大学城,人流量、车流量较大。还有万景荔枝湾。子午大道铁一中湖滨学校门口,上下学期间接送孩子的家长将车辆随意停放,造成此处交通拥堵。

交警长安大队立即安排执勤警力对湖滨小学交通问题进行整治,对于乱停乱放占道的机动车,在日常交通秩序整治中从未放松过,一直加派警力对湖滨学校门口路段进行治理。针对车辆的违法停车行为,主要采取劝离与抓拍的方式,对驾驶人未离开的车辆劝其驶离,对驾驶人未在的车辆进行抓拍贴条,对影响交通的车辆进行拖移。并安排护学岗,上下学期间安排执勤警力现场疏导交通,纠正违法车辆和行人的违法行为。确保该路段畅通。

下一步,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强对铁一中湖滨学校门口交通秩序的整治工作,确保该路段道路畅通,群众出行方便。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乱停车 西安 交通

上一篇:八里庄路、丰智南路、沣渭大道……沣西新城16条路建成通车 下一篇:西沣片区基础设施建设为啥一直没动工?常宁新区回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