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梦·邮政情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揭晓 陕西两名快递员受到表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20-10-20 15:14:42
[摘要]近期,第四届“中国梦·邮政情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揭晓 陕西两名快递员受到表彰。

  近期,第四届“中国梦·邮政情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揭晓 陕西两名快递员受到表彰。

  第四届“中国梦·邮政情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揭晓发布视频会议在京举行,西安志成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宝鸡凤翔县营业部的严宝华等14名“最美快递员”和中国邮航团队等5个“最美快递员 ”团队受到表彰。韵达快递陕西省铜川市公司的刘宝兵入选第四届“中国梦·邮政情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50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邮政快递业400多万快递小哥勇敢逆行,冒疫奔忙,在保障防疫物资运输寄递、促进生产流通和居民消费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在陕西分会场,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伟为入选第四届“中国梦·邮政情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50强的韵达快递陕西省铜川市公司的刘宝兵颁奖。

  省局号召,在全系统全行业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发扬“小蜜蜂”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全面建成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现代邮政快递业,助力陕西追赶超越贡献行业力量。 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邮政 快递员 中国梦

上一篇:七座面包车挤了14人!西安一司机被罚款200元记6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