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近期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早晚温差较大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10-21 07:17:38
[摘要]近日我省天气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早晚温差较大,注意添加衣服。受冷空气影响,21日白天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陕北北部局地有扬沙或浮尘。预计21日白天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

  近日我省天气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早晚温差较大,注意添加衣服。

  受冷空气影响,21日白天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陕北北部局地有扬沙或浮尘。此次降温过程主要发生在陕北和关中北部地区。预计21日白天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未来一周我省都以晴好天气为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王丹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8℃~21℃

  明天 晴间多云 7℃~21℃

  后天 晴转多云 6℃~1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浮尘 冷空气

上一篇:陕西:11月10日前将国家降低电价政策红利传导至终端用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