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近期天气晴好 早晚偏凉要添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0-20 19:07:11
[摘要]20日我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汉中、安康等地区有阵雨,降水主要发生在12点之前。20日最低气温:陕北2~8 ℃,关中、商洛7~12 ℃,汉中、安康9~14 ℃,西安城区12.1 ℃。

  20日我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汉中、安康等地区有阵雨,降水主要发生在12点之前。20日最低气温:陕北2~8 ℃,关中、商洛7~12 ℃,汉中、安康9~14 ℃,西安城区12.1 ℃。

  20日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日最高气温为17~22 ℃,西安城区20.3 ℃。进入深秋之后,早晚偏凉,特别是陕北地区的气温日较差明显偏大。

  受冷空气影响,21日白天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陕北北部局地有扬沙或浮尘。此次降温过程主要发生在陕北和关中北部地区。

  预计21日白天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未来一周我省都以晴好天气为主。

  西安市气象台10月20日16时发布“三秋”专题预报:受偏北气流影响,近期西安市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早晚温差大。具体预报如下:21日白天阴天转多云,8℃~21℃;22日晴间多云,7℃~21℃;23日晴天转多云,6℃~19℃。近期天气晴好,适宜三秋工作的开展,建议各地抓住晴好天气及时收获、晾晒,并进行秋播工作。

  天气趋势:

  10月21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

  10月22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

  10月23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王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预报 秋天 天凉

上一篇: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开幕 下一篇:西安建大学生创办“起床”协会 学生坚持早起半年多背完四六级单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