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几天西安阴雨持续 温度低迷 出门记得加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高红燕 2020-10-09 20:12:43
[摘要]进入10月以来,关中陕南阴雨不断,受降雨影响,气温一路走低,仿佛一夜入冬了。阴雨天气还在继续,怕冷的小伙伴多穿点吧。
  进入10月以来,关中陕南阴雨不断,受降雨影响,气温一路走低,仿佛一夜入冬了。阴雨天气还在继续,怕冷的小伙伴多穿点吧。

  最近,低迷的气温导致市民开始“乱穿衣”,抗冻的依然穿着短袖,怕冷的已经大衣上身,偶见有人穿上了羽绒服,大家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及时增减衣物。

  9日陕北早晚气温低,昼夜温差较大,陕北的最低气温多数在10℃以下,关中陕南也在10-14℃之间徘徊,最高气温只有4个站突破20℃,分别为韩城、渭南、蒲城、白河,其余均在20℃以下,宜君只有10.8℃。西安9日最低气温13.6℃ ,最高气温17.9℃。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平直西风气流和低层偏南风共同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分地方维持阴雨天气, 未来4-7天受平直西风气流和短波槽共同影响,我省以阴天为主,其中陕北南部、关中和陕南维持小雨或中雨天气,局部有大雨。天凉了注意防寒保暖,以防感冒引起身体不适。

  西安市气象台10月9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低层偏南气流影响,近期西安市多阴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10日白天阴天,偏西地区有阵雨,11℃~17℃;11日阴天有阵雨,12℃~18℃;12日阴天转小雨,12℃~17℃。

  天气趋势:

  10月10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关中大部和陕南大部有小雨或阵雨(0-2mm)。

  10月11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0-2mm)。

  10月12日:陕北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阴天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预报 阴雨天气 小雨

上一篇:当中国秦腔遇到意大利歌剧 丝路电影节欢迎活动探班 下一篇:陕西铁路10月1日发送旅客51.89万人次 创今年单日发送旅客量新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